学院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学习资料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各总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主要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14-06-10  查看次数:

 

序号
活动重点
活动方式
主要内容
时间
查摆问题
1.自己找
对照焦裕禄、对照党章、对照廉政准则、对照师生期盼,对照前一段征求的意见,查摆问题。
6月16日前完成;
各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将查摆出的问题梳理汇总。
2.三堂会诊
召开一次“两代表一委员”和师生代表“会诊”会,班子成员参加,听取意见。
3.上级提
联系点领导、分管院领导与中层领导班子成员谈话。
 
谈心交心
1.“三轮沟通”
班子成员之间围绕双方沟通“提什么”、书记把关“行不行”、相互评议“够不够”,开展沟通。
6月18日前完成。
2.“四必谈”
党组织负责人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谈;督导组与班子成员谈;分管或联系院领导与班子成员谈。
6月20日前完成。
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1.班子材料撰写
教学单位由书记主持起草,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由主要负责人主持起草。进行集体讨论,在一定范围征求意见。
6月20日前完成。
2.个人材料撰写
班子成员按《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方案》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
3.审核把关
学院党委、分管院领导、活动办、各单位书记(或主要负责人)分别审查,层层把关。
6月27前完成,反馈意见,本人进行修改;修改后报学院活动办。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主要内容:对照检查材料内容(来源对照检查材料)、对领导班子和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对每位成员至少提2条)。
6月30日前完成;学院活动办要分单位形成分析报告,对以上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评估。
2.会前准备预评估
学院活动办评估,确定是否能开;相关院领导出席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召开会议
书记或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对照检查,并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对班子进行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每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进行批评。出席院领导讲话。
7月中旬前完成。
4.通报、评议民主生活会情况
召开通报会;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测评。
7月中下旬完成,并形成专项报告学院交活动办。
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召开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7月中下旬完成,并将总结报告交学院活动办。
2.召开党员大会
各党总支要召开党员大会,通报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听取党员意见建议。
注:以上日程安排如有变化将临时通知。
组织机构
组 长: 华  玉 党委书记
副组长: 刘学东 党委副书记、院长
  郑  禾 党委副书记
  刘景兴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李  兵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杨志安 党委常委、副院长
  付国民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于之东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
  尹海华 副院长
成 员:

(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金明、王洪耀、关榆君、
  杜  军、杜  宇、杜舒娟、
  李  菁、李子林、李文良、
  李聪明、沙  彬、苑少强、
  魏占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于之东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李子林同志兼任。成员名单如下:魏占学、李菁、韩国新、李文芳、宋德扬、耿志勇、邹艳梅、何艳洁、李坤。
    办公室地点设在北校区四层会议室。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