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学习资料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艺术系举办抗击疫情学生作品网展
发布时间:2020-02-18  查看次数:
2020年开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悄然从武汉蔓延,党中央积极决策部署,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相关工作工人员奋战在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团省委宣传部号召,艺术系组织广大学生,以手中画笔,积极宣传英雄人物,宣传疫情防御对策,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以艺术形式为宣示必胜决心,向坚守岗位、严防死守的防疫工作者们致敬。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抗击肺炎疫情的伟大胜利。
活动通知发出后,我系陆续收到电子图片格式提交的作品200余幅,现将作品整理展示,以传播正能量,为战胜疫情鼓劲加油!(艺术系供稿;撰稿人:李丽艳;审稿人:秦波;责任编辑:郭树清)

组织机构
组 长: 华  玉 党委书记
副组长: 刘学东 党委副书记、院长
  郑  禾 党委副书记
  刘景兴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李  兵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杨志安 党委常委、副院长
  付国民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于之东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
  尹海华 副院长
成 员:

(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金明、王洪耀、关榆君、
  杜  军、杜  宇、杜舒娟、
  李  菁、李子林、李文良、
  李聪明、沙  彬、苑少强、
  魏占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于之东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李子林同志兼任。成员名单如下:魏占学、李菁、韩国新、李文芳、宋德扬、耿志勇、邹艳梅、何艳洁、李坤。
    办公室地点设在北校区四层会议室。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