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学习资料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众志成城,携手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8  查看次数:
2020年初,一场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袭来,将新春的团圆和喜乐气氛打破,取而代之的是随着确诊人数不断上升和封城等消息带来的紧张感。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师生在深入贯彻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充分发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党总支坚决执行师生每日身体状况上报制度,利用微信群、qq群,确保做到按时全员上报数据;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带头参与捐款,有的党员教师参与社区双报道志愿服务活动;团总支学生会等学生团体开展积极有意的第二课堂活动,通过征集抗疫照片、转发抗疫承诺书、运动打卡等形式引导广大学生排解焦虑情绪,正确认识疫情,规律居家生活作息;通过微信公众号、qq空间等新媒体,发布自制小视频、学生抗疫活动开展情况,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加油;学工办、辅导员及时将《唐山学院致家长、同学的一封信》、《唐山学院关于春季开学有关事宜的通知》等通知到每名学生,充分发动学生参与抗疫网络文化作品的征集活动,近百人次参与;12名学生自愿参与到所在村镇、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大学生团员在联防联控中的青年突击队作用。

疫情面前方显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已在每名党员的心中扎根。只要党员干部不懈怠、有劲头、始终与广大师生站在一起,大家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我们定会迎来健康明媚的春天!(交通与车辆工程系供稿;撰稿人:刘慧思;审稿人:张芹;责任编辑:郭树清)
组织机构
组 长: 华  玉 党委书记
副组长: 刘学东 党委副书记、院长
  郑  禾 党委副书记
  刘景兴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李  兵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杨志安 党委常委、副院长
  付国民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于之东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
  尹海华 副院长
成 员:

(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金明、王洪耀、关榆君、
  杜  军、杜  宇、杜舒娟、
  李  菁、李子林、李文良、
  李聪明、沙  彬、苑少强、
  魏占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于之东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李子林同志兼任。成员名单如下:魏占学、李菁、韩国新、李文芳、宋德扬、耿志勇、邹艳梅、何艳洁、李坤。
    办公室地点设在北校区四层会议室。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