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学习资料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29  查看次数:
9月28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刘永强主持,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大家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 “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的抗疫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推动全系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肩负的光荣使命,慎终如始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我系各项工作。
近期省市和学校领导多次到我系视察指导,为我系发展提出要求。我系也不断抢抓新机遇,一方面抓紧完善石墨烯应用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一方面大力引进博士人才。积极与唐山地方企业合作,签订多项产学研合作协议。积极响应市委提出的“四个一百进唐山”的号召,与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签署共建协议。
我系师生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改革发展新征程,进一步提升我系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水平,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朝着我校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目标奋勇前进,为唐山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做贡献。(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孟君,审稿人:刘永强,责任编辑:林佳)

组织机构
组 长: 华  玉 党委书记
副组长: 刘学东 党委副书记、院长
  郑  禾 党委副书记
  刘景兴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李  兵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杨志安 党委常委、副院长
  付国民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于之东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
  尹海华 副院长
成 员:

(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金明、王洪耀、关榆君、
  杜  军、杜  宇、杜舒娟、
  李  菁、李子林、李文良、
  李聪明、沙  彬、苑少强、
  魏占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于之东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李子林同志兼任。成员名单如下:魏占学、李菁、韩国新、李文芳、宋德扬、耿志勇、邹艳梅、何艳洁、李坤。
    办公室地点设在北校区四层会议室。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