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学习资料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经验交流
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查看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31日,校团委在西校区南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干部座谈会,团委书记庞亚新、陈静老师及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和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由团委陈静老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各级学生组织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进行了工作部署,报告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关怀。各学生组织代表对十九大精神纷纷进行发言与交流。
校学生会代表表示,坚持十九大提出的担当精神,工作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职能作用,增强引导学生会整体服务职能,规范学生干部选拔标准,做到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表示,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传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
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代表表示,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

文法系学生会代表表示,党的十九大的开展,表明这是一个幸运的时代,要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办特色活动,发挥自身优势。
学生新媒体中心代表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找到自身定位,发挥带头作用,加强与各系、各组织的新媒体联系,实现资源共享。

听取大家发言后,团委书记庞亚新做了总结发言,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心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把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结合起来,要有求真务实、吃苦耐劳的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共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各项任务中来。(团委供稿;撰稿人:陈静;审稿人:庞亚新;责任编辑:张莉)
组织机构
组 长: 华  玉 党委书记
副组长: 刘学东 党委副书记、院长
  郑  禾 党委副书记
  刘景兴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李  兵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杨志安 党委常委、副院长
  付国民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于之东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
  尹海华 副院长
成 员:

(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金明、王洪耀、关榆君、
  杜  军、杜  宇、杜舒娟、
  李  菁、李子林、李文良、
  李聪明、沙  彬、苑少强、
  魏占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于之东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李子林同志兼任。成员名单如下:魏占学、李菁、韩国新、李文芳、宋德扬、耿志勇、邹艳梅、何艳洁、李坤。
    办公室地点设在北校区四层会议室。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