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学习资料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经验交流
我校图书馆到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9  查看次数:
 

2018417日上午,图书馆褚祥治馆长和高晓春书记带领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学习交流。

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刘永胜、图书馆副馆长徐必忠和主要业务部门主任接待了我馆人员。徐馆长首先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的历史、环境、业务、队伍建设等整体概况,随后两个馆的领导和部主任就流通、网络系统、数字资源、参考咨询、阅读推广等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最后参观了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的各个功能区。

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北京物资学院图书馆在管理与服务上的经验和创新,给我们的工作带来新的思路和启发。(图书馆供稿;撰稿:刘君君,审稿:薛梅,责任编辑:全丹 

 

组织机构
组 长: 华  玉 党委书记
副组长: 刘学东 党委副书记、院长
  郑  禾 党委副书记
  刘景兴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李  兵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杨志安 党委常委、副院长
  付国民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于之东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
  尹海华 副院长
成 员:

(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金明、王洪耀、关榆君、
  杜  军、杜  宇、杜舒娟、
  李  菁、李子林、李文良、
  李聪明、沙  彬、苑少强、
  魏占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于之东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李子林同志兼任。成员名单如下:魏占学、李菁、韩国新、李文芳、宋德扬、耿志勇、邹艳梅、何艳洁、李坤。
    办公室地点设在北校区四层会议室。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