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组织机构 |   文件精神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经验交流 |   学习资料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经验交流
“专”心致志 “本”不平凡——时尚设计系成功举办专接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查看次数:
621日晚,时尚设计系在龙泽路校区C209教室举办了“专”心致志“本”不平凡——专接本经验交流会。时尚设计系团总书记王迎杰以及80余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我系在2018年专接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三位同学作为主讲嘉宾,三位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建议大家提早规划,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并付诸实践。接着,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处理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引导大家顺利度过困难期,克服焦躁情绪,从容备考。最后,他们分享了报考志愿的技巧和攻略,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勤奋学习,争取专接本考试成功!在交流会现场,三位同学风趣幽默、切中要害、深入浅出、提纲挈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近年来,我系高度重视学生的专接本考试工作,多举措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2018年专接本考试中,我系2015级共有24名同学报考专接本考试,其中有18名同学成功考取本科院校,录取率75%,成绩喜人!成绩的取得,是学生勤奋学习、奋发进取的结果,也是我系重视学风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体现。今后,我系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学生学业规划和专接本考试的指导工作,把时尚设计系的优良学风发扬光大,再创佳绩。(时尚设计系供稿,撰稿人:王迎杰,审稿人:张惠,责任编辑:全丹)
组织机构
组 长: 华  玉 党委书记
副组长: 刘学东 党委副书记、院长
  郑  禾 党委副书记
  刘景兴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李  兵 党委常委、副院长
  杨志安 党委常委、副院长
  付国民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于之东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
  尹海华 副院长
成 员:

(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金明、王洪耀、关榆君、
  杜  军、杜  宇、杜舒娟、
  李  菁、李子林、李文良、
  李聪明、沙  彬、苑少强、
  魏占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于之东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李子林同志兼任。成员名单如下:魏占学、李菁、韩国新、李文芳、宋德扬、耿志勇、邹艳梅、何艳洁、李坤。
    办公室地点设在北校区四层会议室。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