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数:]
9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副省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徐建培在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示范班上的讲话要点。党委书记刘学东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杜宇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绩、遵循的九个“坚持”、中心环节、使命任务、战略任务、重要职责、文化文艺工作、中华文化影响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九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导学。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宣传思想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这对我们今后继续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一重要职责贯穿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加强日常工作谋划,促使广大师生员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中心组学习了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条例》新增或修改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指出,《条例》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要管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扎紧制度笼子,改进党的作风、严明党的纪律,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学深悟透《条例》内容,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精神实质,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摆在首要位置,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使党的纪律深入到全体党员干部心中,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会上还同时学习了副省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徐建培在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示范班上的讲话要点。(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