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21年1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办公楼五层会议室进行本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学东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唐山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河北省委教育工委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政治建设的文件
会上,党委书记刘学东指出,高校的政治方向就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根中国大地办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大学。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是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提高的固本之举。要把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举措落细落实,对于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促进学校班子建设、校内政治生态、学校事业发展势态持续向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党的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最后,刘学东书记就持续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贯彻落实好省文件精神,以及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贾聪聪)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