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我校青年志愿者赴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入选
2018年唐山市教育系统第一季度精神文明建设十佳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点击数:]
 
      日前,全市教育系统2018年第一季度精神文明建设十佳事迹评选揭晓,我校青年志愿者赴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事迹入选。
3月12日下午,唐山学院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等学生青年志愿者前往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我校已根据特教学生需求,结合专业特点,为此次志愿活动做好前期准备。活动当日,志愿者们分成小组进入不同的班级与孩子们进行互动。通过积极主动的沟通和交流,志愿者们很快就和孩子们建立了感情,教孩子们读书写字,一起画画、做游戏,用真诚质朴的心去对待每一个孩子。孩子们也热情地向哥哥姐姐们展示自己的绘画成果,分享自己的那份喜悦。志愿者的到来让特教学生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孩子们身残志坚的品质也深深感染了志愿者。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并一一道别。

(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张莉)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