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经济管理系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4日晚上,经济管理系在唐山学院西校区操场举办了以“地球熄灯一小时,‘素颜’唐院分外美”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活动。经济管理系300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期进行了广泛宣传。6月1日上午十点在教学楼A座大厅内,同学们踊跃参加“地球熄灯一小时,‘素颜’唐院分外美”的宣传条幅上签活动。6月4日晚上各个宿舍积极响应号召,每个宿舍准时熄灯。同学们走出宿舍,相聚西校区操场开始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樱花树下的约定》带动了同学们的气氛让人沉醉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带来的吉他弹唱婉转动听;酒店管理专业的《云雨成烟》余音缭绕;市场营销专业的歌曲令人心潮澎湃;物流管理本科专业的《后来》流露真情,打动人心;物流管理专科专业的《阿刁》空灵清脆;最后伴随着《小幸运》的歌声,此次环保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短短三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带领同学们将环保理念付诸于实际行动。同时,也进一步督促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加强交流,促进友谊,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昂扬向上的青年朝气。(经济管理系供稿、撰稿人:沈妍、审核人:王建忠、责任编辑:全丹)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