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交通与车辆工程系成功举办“远离网贷 理性消费”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点击数:]
6月21日晚7:00唐山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在龙泽路校区C314教室召开了“远离网贷 理性消费”主题教育大会。本次会议是按照学校下发的《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教育引导和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对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全体学生进行的一次关于校园贷风险防范和引导学生理性消费的主题教育。由我系辅导员刘彬老师主持会议。
教育大会上,刘彬老师从校园贷是什么、校园贷为什么能引诱大学生落入陷阱和作为大学生应该怎么办三方面结合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校园贷的危害。通过刘彬老师的讲解,强化了同学们对网络借贷风险的理解和认识,帮助同学们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形成理性消费的观念和培养勤俭意识。
(交通与车辆工程系供稿,撰稿人:刘彬,审稿人:王秀文,责任编辑:全丹)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