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机关党总支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宣传部党支部在主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机关党总支2018-2019学年党日活动安排,宣传部党支部副书记杜宇以省内八所高校党建意识形态工作特色、亮点为切入点,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以特色项目为引领,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为主题的党课,详细解析了新时代对高校党建提出的新任务,抓好基层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抓好党建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根本要求,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证。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更加具体、务实、有效地来抓,把对党绝对忠诚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实践中,正确处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
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表示要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好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特别要学习领会上级有关精神,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今后,我支部会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补足精神之“钙”。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等工作,切实增强党组织生机与活力。(机关党总支供稿,撰稿人:张莉,审稿人:董宇)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