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6月3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在华岩北路校区二教201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纪录片《中国这五年》,通过讲述供给侧改革、科技创新、环境治理等领域的案例,集中阐释了中国的新发展理念和成功实践,令在场的全体学生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民族自豪感更加高涨。随后学生代表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中国》、《我爱你,祖国》等为主题做了演讲,抒发了莘莘学子的爱国之情。最后,活动在2018级化工本专业的四名同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慷慨激昂的朗诵圆满结束。  
当代青年学生是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最大受益者,也必将是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坚力量。当代青年学生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了解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与祖国和人民共成长,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敢于担当,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在新时代有新成绩、新作为(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袁丽丽,审稿人:李庆利,责任编辑:全丹)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