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守初心、强基础、担使命”——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团干部技能大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12月份以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守初心、强基础、担使命”团干部技能大赛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面向2019级团干部开展,团干部们唱团歌、举团旗、戴团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此次团干部技能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中,选手们经过基础答题和抢答两个环节的角逐,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个人演讲和主题团日活动两种形式组成,选手们通过抽签选定其中一项参赛。选手们通过个人演讲,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不负使命,书写青春华章的决心;一个个精心策划的团日活动彰显了他们的悠悠爱国情、拳拳报国心。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团干部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树立了远大理想,点燃了奋斗激情,他们决心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陈艳梅;审稿人:杜舒娟;责任编辑:郭树清)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