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传播与动画系开展“停课不停学 抗‘疫’不掉队”之“家乡风光我最靓”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30日]  [点击数:]
自2020年5月初传播与动画系开展“停课不停学,抗‘疫’不掉队,争做五四新青年”系列教育活动以来,各班同学纷纷开展了班级特色活动。其中,19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的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开展了“家乡风光我最靓”活动。他们通过共同录制家乡风采的创意视频,将自己家乡的特色风貌展现出来,让大家感受到大自然的生机盎然和同学们的青春活力。
 【邀请你看《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家乡风光我最靓”》,点击链接观看https://url.cn/E2Vw1MAb?sf=uri
停课不停学,抗“疫”不掉队。传播与动画系的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课余时间里,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学以致用,记录美好生活,传递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巩固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体会了学习的乐趣,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为我们的抗“疫”生活增添了一抹青春的记忆。(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李娟;审稿人:白凌;责任编辑:郭树清)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