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职挂云帆 梦想起航——唐山学院就业讲堂(第十三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点击数:]
为提高我校学生就业意识,招生就业处邀请北京新东方集团徐艺和王璞两位主讲嘉宾来我校做大学生职业规划主题讲座——“职挂云帆梦想起航”唐山学院就业讲堂(第十三期),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徐 艺、王 璞
主讲嘉宾简介:徐 艺(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人力资源专业。现担任北京新东方学校人力资源部主管,负责雇主品牌和校园招聘培养等项目。在北京新东方期间,累计面试3000多人,有丰富的面试和大学生职业规划辅导经验,通过“星火计划”、“骄阳计划”、管理培训生等新东方人力培养项目,为大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绿色通道)。
王 璞(毕业于日本北海道大学,管理学硕士。曾就职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现就职北京新东方学校,任北京新东方大学国内考试部高级主管,新东方集团优才计划成员。有丰富的学生职业指导经验,在职业规划、考研院校辅导的5年期间,辅导大学生近4万人)。
讲 座 主 题: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公益讲座
时    间:2018年10月16日15:00
地    点:唐山学院主校区A座103
 
唐山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8年10月11日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