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关于填写唐山学院大学生思想状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我校在校大学生的思想状况,现拟对一至四年级的全体在校生进行一次思想状况的摸底调查。请各院系及时组织本院系学生如期完成本次调查,截止日期为11月15日。
要求:
1.本次问卷为不记名调查,要求实事求是,据本人想法如实填写,不能随意填写或找人代替填写。
2.本次问卷为普查,非抽样,覆盖全校所有专业、所有班级,所有学生。
3.在手机或电脑输入链接网址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后即可答题,将全部题目答完后,方可提交,否则无效。
 
联系人:薛长刚;电话13832990859
链接地址:https://www.wenjuan.com/s/22YFBnx/
 
 
 
 
党委宣传部 社科部
2018年10月31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