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唐山学院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津梁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津梁计划”项目研究工作,规范项目研究过程管理,提高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按照《唐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津梁计划”项目管理工作流程(试行)》要求,现将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津梁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请项目组负责人填写《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津梁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于127将《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交至党委宣传部政治理论科(主校区办公楼614房间),联系人:邹老师,电话2792132,邮箱tsxyxcb@126.com 
2.党委宣传部将于12月中旬召开项目中期检查推进会,项目负责人就课题研究工作执行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开支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下一阶段的研究思路和措施等进行详细说明,评委专家结合课题立项申报书进行审核,并给出相应结论。中期检查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种,对于不合格即研究进度明显滞后、内容明显粗糙的项目组,将限期责令改进。
3.中期检查后认定合格项目,党委宣传部拨付项目建设首期款项,一般为总资助金额的60%(如结项评审不合格,学校将收回首期资助款项)。
4.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中期检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整理并提交相关材料。未按要求提交中期检查材料或责令改进后仍不合格项目,将被直接作“撤销项目”处理。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23日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