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关于转发《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严禁违规参加和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市教育局、唐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印发了《关于严禁违规参加和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将此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切实做到“五个严禁”;同时,各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对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教育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学校纪委要强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一律严肃处理。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201975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