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请教业务高手 建设工作团队——传播与动画系开展辅导员培训交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点击数:]
为帮助新辅导员尽快熟悉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系学生工作水平,打造优秀辅导员队伍,传播与动画系利用3次周例会时间邀请我校经济管理系辅导员李小红老师,招生就业处都三强老师,智能信息学院陈艳梅老师来系开展辅导员培训交流活动,活动由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书记韦秀英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项慧新,组织员李培英,全体辅导员全程参加了系列活动。    
5月14日上午8:30,经济管理系辅导员李小红老师应邀来到传播与动画系,与在场的老师分享自己20年来辅导员工作的心得,自然流露出的对辅导员工作的情感和对学生的情感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大家对自己从事的工作感到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更加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

 5月21日上午8:30, 招生就业处都三强老师应邀来到传播与动画系,与在场的老师讲述了自己从入职至今对就业工作的理解和坚持,讲述了学生从入学到毕业就业工作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的不断跟进的意义,讲述了系级层面落实就业政策,办理就业手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的具体要求以及就业工作与学生家庭、学生个人的关系。老师们感到受益匪浅。  

 5月28日上午8:30,智能信息学院陈艳梅老师应邀来到传播与动画系,从自己的职业选择、学生工作的几个重要维度、辅导员在学生管理中的角色、辅导员自身的不断完善和职业提升等多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在场的老师们对陈老师清晰的工作思路和用心的工作积淀非常崇拜,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经常取经。

历时3周的培训交流活动告一段落,感谢经济管理系、招生就业处、智能信息学院对传播与动画系的帮助和支持!期望,我们会不断努力,做出成绩!(传播与动画系供稿 ,撰稿人:李墨董天, 审稿人:韦秀英,责任编辑:全丹)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