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会计系举办2018年考研、国考、银行招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点击数:]

会计系考研、国考、银行招考经验交流会于529日中午在北校区A103教室成功举办。

首先由就业工作负责人刘姗姗老师介绍我系2018年就业状况,重点对今年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和银行职员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之后,武赛龙、邓攀、陈鑫、李俊瑞四名考研成功的毕业生代表轮流上台发言,他们分别就做好考前计划、选报学校的问题、对考研的认识、各科目的复习方法等问题与在座的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又结合考试的实际情况,为在座同学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锻炼身体和调整心态。

交流会还邀请了在国考和银行招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贾思齐、孟丽芳和吴长江三名同学,他们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备考方法、考试经验和面试技巧,并提醒同学们要关注时事热点,鼓励在场的各位同学要有信心,确定一个适合自己的人生目标。

各位毕业生代表就交流会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在座同学们通过对解考试相关信息的了解,对自己未来规划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方向,并立志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会计系供稿,撰稿人:刘姗姗,审稿人:蔡学文,责任编辑:全丹)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