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交通与车辆工程系成功举办考研讲座及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点击数:]
 自我系开展“奋斗青春 不辱使命”学风建设月活动以来,加强了对学生的出勤、请假管理和对晚自习的引导,将规定与综合测评相结合,出台了《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奋斗青春 不辱使命”学风建设月综合测评加减分细则(试行)》,并举办了一系列学习交流活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6月5日,我系举办了考研讲座。考研讲座主要针对我系大一、大二的本科生,特邀请2018届考研学生和文都考研机构为同学们介绍考研知识。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热情高涨。6月8日,我系又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交流会,这次主要面向本系专科同学,2018届专接本学生代表杨策、贾艳军、邵金铎以自身经历从备考、报班、选专业等角度鼓励学弟学妹加入接本行列;张博、李航、么栋梁作为就业学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在找工作时学到的应聘技巧、职场规则、职业选择等求职经验。
通过一系列有侧重的学习交流活动,充分利用了优秀毕业生的模范作用,用同学们身边的例子,鼓舞了更多的在校学生发奋读书、为未来奋斗。“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做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将不辱使命!(交通与车辆工程系供稿,撰稿人:刘慧思,审稿人:王秀文,责任编辑:全丹)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