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我校共青团干部学习团省十五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数:]
11月13日,我校团委在主校区报告厅举办“唐山学院共青团干部学习团省十五大精神交流会”,120名全体团干部参会学习。我校团委书记庞亚新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王佳胜同学作为团十五大代表传达了大会精神。团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学习团省十五大会议内容,领会精神实质。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共青团中央处书记徐晓对于开展青年工作与开创河北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新要求,团省委书记郭旭涛同志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
团委书记庞亚新表示:“通过参会,最大的感触是团省委高度重视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广大青年和共青团组织一定要牢记跟党走的初心,牢记共青团实名,在新时代的召唤下,挥洒青春激情,为团旗曾辉,为团徽增彩。”
王佳胜同学表示:“作为团学生干部,要起一个思想引领带头作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做青年工作者的热心人,做青年团员的知心人,团结同学,锤炼自己。作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主席,将带领更多团员青年深入社会,深入群众,自觉在实践中贯彻省团十五大对青年的号召,努力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我校共青团干部在学习团省十五大精神后非常振奋,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团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练就过硬本领,自觉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躬身实践,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努力在火热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团委供稿,撰稿人:康雪卉,审稿人:庞亚新,责任编辑:全丹)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