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会计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我系于4月23日下午分别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外省籍、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蔡学文、副主任赵靖宇、副书记张芹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1: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A514组织召开。蔡学文书记和来自满族、回族、蒙古族、土族、傣族、达斡尔族的2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蔡书记介绍了国家、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表达了我系对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纷纷介绍了自己本民族的习俗,积极分享了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生活的感悟。蔡书记听取学生们的分享之后,表示今后会更加深入了解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问题,并希望少数民族同学树立民族大团结意识,学法守法,打破民族界限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座谈会2:省外学生代表座谈会
随着我校省外招生规模的扩大,我系省外学生人数不断增加。为更好的了解省外学生在我系学习和生活情况,副主任赵靖宇与来自山东、安徽、河南、山西、陕西、内蒙古等不同省份的18名学生代表在B306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省外学生向大家介绍家乡的风俗习惯,畅谈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表示已经适应了学校的生活,对学校的关爱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学们在宿舍管理、餐饮、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赵主任逐一进行了解答,会场气氛热烈,此次座谈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座谈会3: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我系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广泛征求学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副书记张芹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和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代表在教学楼B310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中,学生干部代表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本职工作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张书记逐一对大家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加强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创办我系特色活动。(会计系供稿,撰稿人:李长军,审稿人:张芹,责任编辑:全丹)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