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2005级校友荣归母校,共叙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师生喜相聚,浓情忆青春”,10月7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2005级环境工程专业学子们毕业十年后从祖国四面八方重返母校,共叙师生情。
校友们来到了曾经上课的教室,召开了一次“特别”的班会,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共同追忆了在校求学奋斗时的美好时光,感慨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随后,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书记刘永强代表全系师生欢迎2005级环境工程专业校友荣归母校,对各位校友十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常回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原系书记刘更平对大家在各自不同岗位上勤奋工作,用所学的知识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为校友们送去了最美好的祝愿最后,全师生来到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名片,目前,该专业有博士1人,研究生25人,从事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的校友近70%。10年来,2005级环境工程专业的学子们脚踏实地,学以致用,将母校“诚信奋斗为人,严谨求真为学”的精神带到了各行各业,他们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着母校的培育之恩,他们努力拼搏,为祖国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母校相聚,加强了校友与学校的联系,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恩母校在他们的成长道路上所给予的引导和培养,母校优良的学风和踏实严谨的治学态度使他们受益终生,在母校学到的专业知识,为他们取得成就奠定了扎实基础,他们将始终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发展。(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袁丽丽,审稿人:朱全印,责任编辑:全丹)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