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携手并进,薪火相传——经济管理系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点击数:]
经济管理系19级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于10月10日,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举行。经管系17、18级优秀学生代表及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交流会由各专业班长主持,会议正式开始后,由各专业邀请的优秀老生代表上台发言,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着自己对大学的认识与收获,并提出了自己的相关建议。这使大家对本专业及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在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里,同学们都踊跃发言。不仅提出了自己当下的迷惑,而且还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学长学姐们均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只为19级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能够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交流会为19级新生们点亮了新征途上的一盏明灯,夯实了未来四年奋勇拼搏的精神基础。愿19级的同学们能够不负众望,未来可期!(经济管理系供稿、撰稿人:沈妍、审核人:姜玲,责任编辑:全丹)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