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中心组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通知安排 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 图书推荐
 
 
您的当前位置:
 
传播与动画系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点击数:]
2020年7月4日,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2008届广告专业优秀毕业生、DDB上海办公室创意总监张建洲同学,通过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为传播与动画系的师生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经验分享大会。此次活动是唐山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19级广告学专业学生认知实习的组成部分。孙学娟主任、王志国副主任出席了此次分享会,由郑红老师进行主持,郑红老师代表到会师生对张建洲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经验分享会的举办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

张建洲首先从什么是4A公司,4A公司职能分工、业务流程等方面进行分享,接下来,结合亲身参与的路雪可爱多、麦当劳、淘宝造物节等多个广告案例,进行创意构想到表现执行的经验分享,引发了大家对粉丝经济、数字营销的重新思考。最后,结合自身在4A广告公司的工作经历,解读了成为优秀的广告人应具备的素养。
在两个多小时的经验分享过程中,或引经据典,抑扬顿挫,或直陈例作,亦庄亦谐,与学弟学妹们融为一体。整个经验分享会过程中气氛活跃,截至直播结束时,累积观看人数达331人,点赞数达54850。

我系在新的形势下不断寻求新的方式开展实习实训活动,通过聘请企业专家线上讲座、优秀毕业生线上分享会、指导教师参观企业现场直播等多种方式,激发学生对专业的兴趣和热爱,开拓学生们的专业视野,增强对广告公司工作内容、工作流程的认知,帮助学生们树立职业发展的远大理想,为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积累广告经验,打下坚实基础。
主讲人及公司简介:
张建洲2008年毕业于唐山学院广告专业,曾经从业于FCB博达大桥,阳狮广告,VOM广告公司,现为DDB上海办公室创意总监(DDB全称Doyle Dane Bernbach,中文名为恒美广告,1949年创建于美国纽约,是一家具有七十年历史的世界顶级4A广告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五大最佳广告公司,在最新的戛纳2019全球年度创意广告公司排名中位列第二。迄今为止,DDB以遍布全球96个国家的206家分公司与办事处)。在品牌传播与创意这一行业工作的十余年里,曾赢取包括OneShow、Effie艾菲奖在内的多个国际奖项以及众多亚太和大中华地区奖项,同时,也在4A金印奖,金瞳奖等数个行业奖项中担任评委。
(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郑红、赵振宇;审稿人:孙学娟;责任编辑:郭树清)
中心组学习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专... (2021-10-19)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1-09-22)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两... (2021-09-04)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牢记总书记嘱托,矢志奋斗... (2021-08-02)
·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习近平总书... (2021-07-16)
·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四期党史学... (2021-07-02)
更多>>
唐山学院网络教育中心设计制作